德國大廠西門子集團旗下的Osram將擴大對檳城LED廠的投資

據悉,德國廠西門子(Siemens)將再注資數百萬令吉計,以便在2009年於檳城巴六拜工廠生產LED。西門子(馬)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員丹斯里阿托夫在週四在歐司朗(Osram)光電半導體(馬)私人有限公司首席財務官(亞太區)陳國成等陪同下,禮貌拜會檳州首長林冠英後,在一項會上宣佈此事,歐司朗乃西門子旗下公司。

據瞭解,西門子(馬)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員丹斯里阿托夫表示,該公司將再注資及增聘員工,以生產發光二極體生產線,屆時將把現有的生產能力及面積提升一倍。若一切順利,料可在明年四至五月投入生產,同時將額外聘請300名員工,除了數名來自德國工程師外,餘者將是本地員工。阿托夫也說,西門子在1972年即涉足大馬投資,是最早踏足大馬的外國投資家,目前分別在檳城、麻六甲及吉打州設廠,其中由該公司旗下的另一家公司即廠英飛淩(Infineon)也在吉打州居林設廠,且在進行擴建計畫。另一方面陳國成指出,上述發光二極體乃頂尖科技,應用於手機、電腦、掌上型電腦(PDA)及燈光等。他表示,發光二極體更持久耐用,而且省錢,市場潛能很大,市值是70億美元計,目前公司也是該產品市場領先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