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廠市光工業於AT International 2008展出新型白光LED配光可變式前照燈

近日,日本市光工業在「AT International 2008」(7月23~25日,幕張Messe會展中心)上展出了採用白光LED、可左右獨立控制照射角的配光可變式前照燈。

據悉,新型前照燈的單側前照燈由2個固定元件和一個旋轉元件構成。固定元件和旋轉元件均配備有白光LED。固定元件為投影儀式,旋轉組件可利用步進馬達旋轉。配備於各元件的白光LED均採用4個LED晶片。旋轉元件採用對來自白光LED的光進行兩次反射來照射前方的構造。前照燈的總光通量與HID燈一樣,達到了1萬2000lm。LED的發光效率為100lm/W左右。目前,前照燈的功耗與HID燈幾乎相同,為35W~40W。市光工業稱,今後將通過進一步提高LED發光效率,力爭實現比HID燈更低的功耗。

據瞭解,新型前照燈可根據直行、轉彎、高速公路、市區等行駛狀態及天氣等改變配光模式。不僅在轉彎行駛時可進行照射彎道前方的控制,而且,在高速公路上還可將旋轉元件的光軸略向上調節、並增加LED輸出功率,以提高遠處的可視性。另外,在市區行駛時,可將左右旋轉組件各自轉向側方、照射路側帶,或在大雨時照射左側的路肩,以提高對護欄及路側帶車線的可視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