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鑫推出3通道全彩燈光燈效控制器MINI Controller CA3001

台廠錦鑫光電日前發表了新款MINI Controller燈光燈效控制器,型號是CA3001,具備3通道RGB全彩控制能力,非常適合應用於商店櫥窗燈光美化、商品專櫃燈光情境營造等,輕鬆營造出炫麗燈光效果及浪漫氛圍。CA3001 同時擁有驅動與控制能力,安裝步驟也相當簡單,內建 12 款燈效供使用者選擇,並可調整燈效變換速度。

圖一:CA3001 MINI Controller 連接圖示

CA3001 產品特色

LED專用之全彩控制器
多種燈光效果選擇:內建12段固定燈效變化及1段自訂顏色燈效,16段速度選擇
燈效變化顏色柔順不閃爍:256段色階變化,色彩更加細緻
驅動能力大:每通道2安培推動力,最高共可達6安培
內建 12 種絢麗燈光效果,每一種燈效都可隨意變換顯示速度,速度分為 16 個級別,可依不同節日調整不同的燈光情境,也可以自行設定專屬的色彩。

以服飾專櫃為例,平時可以顯示品牌識別色,加強顧客對品牌的識別印象,當舉辦新品發表會時,搭配主題,顯示活潑的燈光效果,將專櫃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獨特櫃位,吸引顧客的目光。

這款燈光燈效控制器的安裝步驟及燈效設定簡單,CA3001的輸出輸入接頭一共只有6個,如下圖所示,左方的兩個接頭提供電源之輸入,而右方的四個接頭則用來連接您的 LED 燈具,只需要一隻一字螺絲起子,就能將所有線材連接到CA3001 上,再透過控制器內的兩個旋鈕Mode/Speed選擇合適的燈效變化,並調整變化之速度即可。

圖二:商店櫥窗燈光美化範例

圖三:商品專櫃燈光設計範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