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針對日亞Power LED系列產品推出配套智能化照明解決方案

日前,賽普拉斯(Cypress)宣佈其智能照明解決方案支援日本大廠日亞化(Nichia)的Power LED系列產品。採用該解決方案,照明設計師無需成為LED編碼和溫度規格方面的專家,以便專注於實現期望的照明效果,更加快速高效地將智能化照明系統推向市場。

賽普拉斯的PowerPSoC業務部(下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Curt Davi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針對日亞的Power LED產品配套推出智能化照明解決方案,實現精簡設計。日亞已經在LED市場上確立了領先地位,他們的創新產品正在推動LED照明的大規模普及。我們的解決方案可縮短設計時間,節約成本,與這種普及使命實現完美搭配。」日亞LED業務規劃部副總經理Hideki Oguro表示:「我們預計客戶會為我們的LED產品與賽普拉斯的軟件、控制器技術及新增照明解決方案聯姻而欣喜萬分。無代碼設計的實現讓更具市場競爭力的高效照明系統的開發比以往大為簡便。」

目前,賽普拉斯已經成功地將Power LED系列產品的規格和溫度特性添加到PSoC Designer 5.0軟件的內容庫中。該軟件同時還支持賽普拉斯的EZ-Color LED控制器。而使用其他的LED控制器,工程人員必須輸入具體的器件編碼和溫度性能數據。賽普拉斯現已推出CY3265N-RGB評估套件,可以讓設計人員採用XLamp LED開始簡單化的系統設計。CY3265N-RGB評估套件提供支持Power LED產品的固件。該套件由支持Power LED的一塊子卡、MiniProg、一個5V的LCD顯示器、一條USB線、一張存儲PSoC Designer 5.0的光盤、Gerber文件和電路圖構成。該套件可通過賽普拉斯網站上的在線商店和授權分銷商購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