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LED路燈及照明產品正式出貨,Q2起業績增溫

電源供應器廠全漢(3015)跨足LED路燈及照明領域有成,目前公司已接獲台灣及大陸LED路燈標案電源供應器訂單,並已開始出貨,而LED照明燈具等產品也已通過測試小量出貨。隨著LED產品出貨攀升,加上2009年LCD TV的SUPER LIPS可望大量出貨,全漢業績將自第2季起增溫。

全漢2008年前3季稅後盈餘為5.15億元新台幣,每股盈餘為2.29元,雖然第4季有因應10號公報認列庫存損失,但整體獲利不差,單季仍是盈利。法人預估,全漢2008年每股盈餘有機會達2.5元,2009年在LCD TV及LED等產品出貨成長下,預估業績可望優於2008年水準。

自2007年,全漢開始佈局LED照明商機,公司也積極投入LED路燈電源供應器的Total solution,以及LED照明燈具等,其中LED路燈電源供應器已於2008年下半年通過認證,並出貨給參與台灣及大陸地區LED路燈標案的廠商,單月出貨量已達3萬盞到4萬盞。在LED照明燈具部分,全漢也已完成開發,並開始送樣出貨,隨著台灣及大陸各地區城市LED路燈標案陸續開標,加上LED照明商機正式起飛,全漢LED產品出貨可望逐月攀高。除LED產品外,2008年全漢LCD TV電源供應器出貨量達380萬台,為台灣前三大LCD TV電源供應器廠商,由於LCD TV價格持續看跌,2009年SUPER LIPS可望成為LCD TV主流產品,而全漢在SUPER LIPS技術與台達電(2308)遙遙領先同業,可望成為最大受惠者,2009年的市佔率可望因此進一步提升,也成為推升全漢2009年業績主要動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