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攜手CREE,拓銷LED照明市場

中電(1611)LED照明類產品8月出貨達新台幣3,000萬元,為進一步拓展大陸台商、美國市場,中電LED燈泡與CREE合作,以打開內銷商用市場。

據瞭解,中電8月營收達3.01億元,比2008年同期逆勢成長12.4%。中電副總董顯元表示,8月營收成長主因,為LED照明在商用市場創下單月新高,達3,000萬元,用在商用照明的LED線燈、條燈,2009年以來累計的出貨金額已達1億元,今後在商用LED看好市場潛力,還會持續性的帶進更多營收。董顯元表示,大陸市場對於LED的需求量很大,中電初步將以大陸台商為客戶,與Cree合作,共同前往拓展。中電規劃在廈門光電中心成立新的生產據點,來爭取大陸龐大市場,預估在年底定案。至於美國市場,由於LED燈飾需要設計及開模,進入的時程會略為延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