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宏:看好側光式LED TV,比重將逐年成長

昨(28)日,平面顯示器光學膜片材料廠華宏新技(8240)舉行法人說明會,總經理葉清彬指出,看好LED電視市場。雖然直下式LED電視市佔率較高,但側光式LED電視比重將逐年成長,因此新增導光板等相關產品生產。

葉清彬表示,側光式LED電視價格相對便宜,2010年側光式LED電視可望佔10~15%,後年佔20~30%,可望逐年成長。直下式LED電視採用擴散板,側光式LED電視採用導光板,除擴散板之外,華宏已自第四季新增導光板產品。他說,華宏目前產品線完整,包括擴散膜、反射片、擴散板、增亮膜、複合型光學膜、導光板等,其中第四季新增產品包括導光板、增亮膜、複合型光學膜、微透鏡等,將可望為2010年增加20%營收。葉清彬指出,除既有擴散膜合作廠商日商惠和、反射片合作廠商Tory、擴散片合作廠商住友、奇美、增亮膜友輝之外,並與韓國樂金合作複合膜,可供電視、側光LED電視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