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推出全新LED韻律燈驅動器,照明效果佳

據悉,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推出AS3665,可帶給手機和其他消費應用產品較佳的照明效果。

據瞭解,AS665以極小的設計難度帶來更銳利的色彩、更平滑的色彩效果和高亮度。這款全新的新潮裝飾燈LED驅動器可讓手機、MP3播放器、筆記型電腦、可攜式遊戲機、喇叭、玩具及任何音響設備表現更為搶眼。該產品有9個LED通道,每個通道電流高達25mA。每一通道都有專屬的12位元脈寬調變,提供穩定平滑的色彩效果,實現線性、對數和比例衰減效果。PWM產生器有3個排序器和一個1.5Kb的記憶體,以便在儲存和處理驚人且複雜的光模式時無需增加外部處理器或互動元件。AS3665可編程各種光模式。為了確保操作時的真實彩色,AS3665採用了多種顏色校正功能,例如通過溫度進行自動RGB色彩校正。

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產品規劃團隊表示,手機市場是一個快速變動的市場,客戶期待產品能脫穎而出。奧地利微電子AS3665 LED驅動器IC幫助我們縮短了研發時間,加快了上市速度,輕鬆創造出空前的燈光效果。

奧地利微電子消費及通信部門市場總監Bruce Ulrich表示:「奧地利微電子在服務手機生產商和其它消費類電子生產商方面總是快人一步,使之能夠為市場提供令人激動的新功能。我們的AS3665韻律燈驅動器使系統設計師能夠為用戶提供更多前所未有的樂趣和功能。這個新產品確實為移動設備的音響帶來了光明。AS3665擴展了奧地利微電子包括閃光燈、背光源、韻律燈,點陣驅動器以及強大的照明管理單元在內的廣泛的燈光照明產品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