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用顯示器公司將為陸軍研製可佩戴的柔性OLED顯示器

在10月下旬,美國通用顯示器公司(Universal Display)宣佈獲得了美國陸軍授予的一份小型企業創新研究(SBIR)第III階段合同的延長合同。根據這份價值33萬美元的延長合同,通用顯示器公司表示,將繼續進行柔性OLED顯示器的開發工作,並為美國陸軍交付一種製作在金屬箔片上的柔性顯示器樣機。

通用顯示器公司是一家磷光OLED顯示器和照明技術廠商。為改善基於金屬箔基底的柔性有源矩陣OLED(AMOLED)顯示器樣機的設計和性能,通用顯示器公司與韓國LG顯示器公司和美國L-3顯示系統公司共同展開了合作。目前美國國防部正在針對軍事用途對該技術進行評估,其中包括一種士兵在野外使用的腕帶式輕型顯示器。這份延長合同的內容包括一種新型樣機的設計和製造,該樣機採用非晶態硅底板和金屬箔基底,由LG顯示器公司設計。這種新型樣機還將採用一種由通用顯示器公司設計並製造的磷光OLED面板。這種OLED顯示器將被裝入一種更薄的新型外殼,該外殼由L-3顯示系統公司設計並製造。這種新型外殼與早期樣機相比尺寸更小、更加耐用,在未來的單兵使用中將具有更加靈活的可佩戴性和便攜性。

通用顯示器公司高官表示,在柔性OLED顯示器的開發過程中,美國陸軍的支持是不可或缺的。三家公司將繼續就該項目進行合作,為士兵和類似客戶展示更輕、更小、性能更先進的柔性OLED顯示器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