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台灣團隊開發解決方案,強化在功率及成長迅速之可攜式應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快捷半導體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功率和可攜式產品供應商,其在台灣的業務營運是全球新產品發展中關鍵的一環,也因此台灣成為快捷半導體重要的營運及技術開發據點之一,推動公司未來策略性的成長。

快捷半導體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高級副總裁朱兆亮在台灣媒體說明會上,向台灣的技術編輯與說明公司在台灣的營業概要,並指出快捷半導體的功率和可攜式產品幫助台灣客戶面對產品差異化的挑戰:「台灣對快捷半導體有卓著的貢獻。在二○○九年,快捷半導體在台灣區營收在所有地區中排名第二,約佔42%大中華區營收。這些結果驗證了我們清楚定義的、成功的亞洲營業策略,其中包括了在台灣市場建立強大的支援,還有採用以本地技術主導的解決方案,為台灣與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出色產品及服務的獨特策略。」

快捷半導體公司自一九九七年在台灣建立營運據點以來,一直穩定加強台灣的業務運作,展現了台灣市場對於該公司的重要性。到今日,快捷半導體在台灣團隊成員超過230人,當中100名為技術專精的資深工程師,而且整體團隊有36%擁有碩士或碩士以上的學位。快捷半導體也在台北建立了全球功率資源中心 (Global Power ResourceSM Center, GPRC) ,團隊包括了30名工程師,專為當地客戶關係密切的領域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快捷半導體在全球設有六個GPRC,其中半數位於大中華區,並且已在全球獲得190多項專利,包括105項美國專利、43項中國專利,以及45項台灣專利。

快捷半導體亞太區市場行銷暨應用工程副總裁藍建銅說道:「我們在台北的全球功率資源中心團隊已發展出超過30個與解決方案有關的展示板,以滿足PC電源、電腦、消費性產品、顯示器、適配器及充電器、馬達控制、工業、LED照明,以及印表機等範疇的應用要求。」

在媒體會上,藍建銅也依產品項目分類,概要地說明了快捷半導體在AC/DC筆記型電腦適配器、行動電話充電器、LCD 電視及LED 照明解決方案等方面對台灣與全球市場的技術貢獻。

快捷半導體台灣區總經理鄒仕宇,談到公司在功率和可攜式應用市場方面的本地支援與全球營運事務時表示:「我們和台灣客戶密切合作設計出具差異化的終端應用產品,協助客戶應對設計上的挑戰,並提供全面性的產品組合,為筆記型電腦、小筆電(Netbook)、可攜式應用、桌上型電腦、LCD面板及消費性電子等市場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

在會上,鄒仕宇同時公佈快捷半導體近期在台灣市場的設計導入成功案例,例如包括系統電源、Vcore High Side、Vcore Low Side及開關的筆記型電腦及小筆電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可用於15W DVD適配器、LCD 電視、LED照明、消費性電子、家電產品的高整合度節能模式脈寬調變 (PWM) 控制器。
鄒仕宇為與會者說明台灣最新的市場趨勢,以及對LED、LCD 電視、電腦、3G手機及智慧型手機等目標市場的展望。

朱兆亮在結論中表示:「客戶的參與對快捷半導體在台灣和全世界的成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持續地與客戶密切合作,以瞭解他們的設計挑戰,並開發出增加性能與提高效率,又能把元件數目和成本減至最少的創新功率系統整體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