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altron公司新推出8.4 英吋LED背光顯示器

美國Caltron公司日前發佈了新的開放式8.4 英吋LED背光顯示器LBT-0842O。該款顯示器代表了小型LED技術領域的最新尖端技術,可同時適用於標準屏幕和觸摸屏幕。此外,LBT-0842O的新功能可使用戶負擔得起把LED技術運用於數字標牌的費用。

新款LBT-0842O顯示器中使用的LED面板平均無故障時間值可為5萬個小時。再加上較長的使用壽命、卓越的水平和垂直可視角度、超清晰明亮的LED面板,以及更廣泛的工作溫度範圍可以滿足集成和定製OEM項目的領域,如數字標牌、服務站和自動售貨機市場的需求。

除了標準的LED顯示器,Caltron公司還提供了LBT-0842O的兩個觸摸屏機型:5線電阻式觸摸屏LBT-0842OTEAR和表面聲波觸摸屏LBT - 0842OTEASU。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