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福特與科銳聯手加快LED光源國際化應用速度

LED照明符合節能減排、綠色環保、安全、可持續的產業發展方向,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照明技術。作為21世紀的高新技術產業,LED照明產業已引起世界各國,尤其是歐美髮達國家產業界和政府的高度重視。 2010年11月9日下午3點,史福特“玉蘭”與科銳首批簽訂一億元LED大功率芯片訂單,業內一片嘩然。

正如美國科銳副總裁施毓燦先生所說:“作為全球知名的LED大功率封裝企業,美國科銳帶給世人的是一個具有創意的產品與品牌,科銳尋找的戰略合作夥伴也同樣具有高度創意的知名企業,今天科銳找到了,那就是中國的江蘇史福特。”作為在業界同為知名的著名品牌,雙方意欲聯手向世界提供優質大功率封裝LED產品及服務,加快LED光源國際化的應用速度。

科銳期待與史福特合作,為市場提供性能最好的大功率LED產品和服務,而史福特也為LED光源玉蘭系列產品找到了更高性能的技術保障。

 

國內知名的優秀照明企業史福特與全球領先的LED芯片製造商美國科銳的結盟,雙方將在芯片供給技術支持等方面開展更為廣泛的合作。兩大廠商的聯手,其目的就是希望通過深層次合作,加快開發、生產出更加符合社會需求的高光效照明產品。史福特董事長史杰和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唐國慶先生在上海的簽約儀式上分別表示,希望在簽署合作協議之後,雙方的合作能夠更加緊密、更加深入,為加快低碳節能的LED光源應用速度做出自己的貢獻。

科銳公司是全球領先的LED芯片製造商之一,其市場優勢來源於其獨有的採用碳化矽襯底生長氮化鎵技術,科銳的LED芯片產品在高端市場上具有很強的競爭力。史福特公司是在全球享有盛譽的中國優秀照明廠家,其營銷及服務網絡遍布全球,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性價比的照明產品與服務。兩家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支持LED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的重要舉措,協議的簽訂將加快LED光源的國際化應用步伐,增強LED玉蘭系列產品的全球競爭力,從而進一步保障與提升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