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雷士照明與CREE簽署戰略協議,全面推動LED照明產業發展與變革

近日,國際知名照明企業雷士照明(2222)與全球LED 照明領域的行業領先者科銳公司(CREE)在上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進行強強聯合,全面推動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發展與變革。

 
雷士照明常務副總裁殷慷與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簽訂LED戰略合作協議

雷士照明常務副總裁殷慷先生和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先生分別作為雙方代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同時科銳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施毓燦先生、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長陳燕生先生、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劉昇平女士、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副秘書長竇林平先生應邀出席,共同見證此次簽約儀式。
 


舉杯共啟LED照明時代

雷士照明常務副總裁殷慷先生在會上說道:「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長,通過自主研發體系,開展持續創新運動,為大眾提供高效節能、健康舒適的人工照明環境。這次與科銳的合作將主要體現在照明應用開發、技術交流合作、推動市場發展等三個方面。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國領先的照明品牌供應商,產品和應用解決方案曾經為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廣州亞運等國家級重點工程所選用。雷士照明在中國惠州、重慶、浙江、上海等地擁有國內產能最大的生產基地,在上海和惠州設有國際水平的研發中心,在香港、英國、北美、澳洲建有海外產品開發中心,在中國擁有36家運營中心和2800多家品牌專賣店, 在海外5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經營機構。憑藉雷士在LED燈具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以及在渠道和品牌上的優勢和科銳在LED芯片、封裝的專長,雙方將為市場提供技術領先的高品質LED照明應用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雙方還將致力於共同提升半導體照明產品性能標準與技術水平,並增強LED綠色照明宣傳推廣,提升公眾對於LED照明產品認知,加速LED產品市場應用。」

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先生表示:「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意義深遠,科銳與雷士實現跨界合作與完美組合。科銳照明LED在亮度、光效、熱性能、壽命、可靠性方面均在業內領先,同時科銳LED產品系列應有盡有,針對應用優化設計,滿足各種需求,方便終端設計使用,為客戶『智』造更大價值。雷士作為國際知名專業照明企業,產品涉及商業、建築、辦公、光源電器、家居等領域,特別是商業照明一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雙方的合作將形成高端LED照明產品的典範。」

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劉昇平女士對於此次雷士與科銳戰略合作協議的達成表示了高度評價:「LED正在進入普通照明領域,業內人士對此已達成共識,同時國內LED照明發展逐漸回歸理性。要加大力度開發LED照明產品,尤其是要重視LED照明產品的質量。雷士和科銳分別作為LED照明應用領域和芯片封裝領域的領先企業,開展深層次、多方面的戰略性合作,將對高品質LED照明產品的開發產生積極影響,有利於國內LED照明產業和市場的健康發展。」

關於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中國領先的照明產品供貨商,已於2010年5月20日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根據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的統計,按2009年收入計,雷士照明是中國最大的照明品牌供貨商。集團主要從事光源產品、燈具產品及照明電器產品等各種各樣的照明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推廣和銷售。產品是通過36名獨家區域經銷商的全國銷售網絡及覆蓋中國31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的2,810間雷士專賣店銷售。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世界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外延、芯片、封裝與LED照明解決方案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 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100多項美國專利和2,800多項國際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