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科技(IST)與Atlas Micro Electronics策略聯盟為Atlas-iST,有助於雙方發揮策略聯盟之綜效

宜特科技(IST)今宣佈,大陸子公司宜智發科技與全球電子元件貿易商Atlas Micro Electronics(簡稱AME)策略聯盟為Atlas-iST,由Atlas提供IC元件收購與買賣,宜特集團則提供IC貿易環節的品質控管,締結雙方在品質把關與通路佈局的合作關係,此舉有助於雙方發揮策略聯盟之綜效。 

深圳是中國電子產業的群聚中心,如今更儼然成為全亞洲最大的電子交易市集。然而有鑒於電子元件來源管道複雜,面對真偽產品充斥,品質良莠不齊的電子元件現貨市場,往往造成採購方蒙受鉅額損失。 

為保障買家的權益,加拿大IC貿易商Atlas在收購各家公司庫存品時,與擁有IEC認證和JEDEC電子工業協會標準認證的宜特集團共同合作,在供貨給OEM與系統廠商前,藉由宜特集團多年來的檢測能力,從IC的外在品質(外觀檢測)、內部構造(3D顯微鏡檢測,X光檢測,引腳比對,開蓋確認晶片的真實性)與功能表現等進行檢測認證,確保IC元件品質的真實可靠性。

宜特科技總經理 林正德指出,Atlas-iST策略聯盟等於結合兩家公司在通路與檢測上的優勢,締造雙贏的營運模式,藉由Atlas在市場上的通路,大幅擴展宜特集團在大陸檢測服務上的市場領域,並在半導體產業上中下游的服務鏈中,加入IC貿易環節的品質管控,形成了一條完整的服務鏈。 

AME銷售總監Tony Fama同步指出,與宜特集團並肩合作,將有效率的協助企業處理庫存品,並藉由宜特集團先進的檢測技術,明確分辨IC產品之品質、真偽與可靠度,提供採購方「交易驗貨服務」與銷售方「庫存澄清服務」,有效規範與形塑誠信市場行為,成為各公司供應鏈管理程式的直接來源,並進一步促成中國IC交易市場的正面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