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展示LED商業照明應用方案的COB新技術產品

2012廣州國際LED展覽會於2012年2月20日至23日在琶洲展館舉行。本屆展會展出面積達7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超過1100家。LED照明專區佔3大展館,其中,廣州鴻利光電位於B區10.3館T208展位,展出面積達135平方米。

本次展會上,鴻利光電展出了COB系列的新技術產品,包括LB028、LB019、LB016、LB015,陶瓷系列C5050、C6060、C3535,以及鴻利光電SMD3528、3014、5730、5053,High Power,Lamp系列等「一站式」優勢LED光源。鴻利光電展位利用簡約的素描場景配合光源展示,通過實體LED燈具融入照明應用空間,讓每款新品光源搭建燈具演示,生動立體。


其中可調色溫的COB產品LB016,是鴻利光電首創的新技術產品,現場客戶可通過無線遙控器感受燈光的變換,非常適用於酒吧、酒店等情景照明應用上。

另外陶瓷新品C5050最高光效可達120lm/W,採用了高導熱陶瓷材料,低熱阻,可靠性高。而該產品的超市體驗空間,鴻利光電利用了水果對比展示該光源的高顯色指數(Ra≧90,R9>0),吸引了大量國外客戶的眼球。還有高光效的陶瓷COB產品LB028、LB019的臥室及辦公空間,首創MLCOB結構的LB015的賣場空間,大功率E系列LED植物生長燈等情景照明展示,鴻利光電在展會上展示的新技術產品均擁有自主知識產權。


在展會現場,鴻利光電技術人員為客戶講解產品的特性和應用的同時,通過情景照明與客戶互動,讓客戶直觀地感受到LED光源的應用效果,為廣大客戶展示了LED照明應用的新技術、新方案。

 
C5050超市空間展示產品高顯色指數

 
鴻利光電首創COB系列LB016酒吧空間展示LED光源可調變換

 
「一站式採購」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