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lux 與Chevron攜手加州城市推動街燈創新計畫建置創新節能的照明以節省稅金並提高安全性

Bridgelux與Chevron旗下能源服務部門Chevron Energy Solutions日前宣布成立一獨特聯盟,旨在推廣多樣創新的LED照明技術,及大幅降低各城市電費與設備維護成本。

在此項計畫中,各市政府不必支付先期成本,透過Chevron Energy Solutions所協助升級的LED照明,不僅耗電量比一般街燈少了50%,且維修成本遠低於一般街燈,市政府得以將省下的錢用來支付安裝費用。此外, LED街燈能提供更好的照明品質,不僅能改善民眾夜間的街景視線,亦提高安全性與強化治安。位於北加州Alameda郡的Livermore 與Dublin兩座城市,向來以帶動創新而聞名於世,他們參與此項計畫,並已運用Bridgelux的技術升級了許多街燈。

Livermore市長John Marchand表示,前期的安裝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Livermore市不僅對於參與照明創新這項重大進步引以為傲,亦相當樂見所投資的本地潔淨能源科技廠商,能在未來為全球各城市創造可觀的財政收益。

街燈約佔城市能源成本上的10%至40%,根據柯林頓全球氣候計畫報告,街燈能耗是今日地方政府所有能耗量中的第三名。美國許多城市僅須把現有的傳統街燈更換成Bridgelux的LED,每年將能節省40%相當於1700萬美元的電費。

Chevron Energy Solutions公司總裁Jim Davis表示:「所有城市都面臨缺乏升級基礎設施資金難題。透過這項創新計畫,就能利用節省能耗來籌措專案所需經費,協助城市推動基礎設施現代化。這些LED街燈所帶來巨大的改變,但這僅是個開端,Chevron Energy Solutions能協助這些城市節省更多的能源成本。 」

此外,Dublin市長Tim Sbranti亦表示,市民對於此次透與Chevron Energy Solutions及Bridgelux合作的街燈升級都感到相當興奮。Dublin市政府的所有同仁都期盼藉此節省能源並提高街道照明的能見度,並認為這個成功的籌資模式可應用在許多其他基礎建設的改善計畫。
 
由固態照明技術與解決方案研發大廠Bridgelux操刀設計的新模組,內含光源與其他元件,街燈的核心是一個LED照明模組,可用來快速安裝或升級舊街燈及輕易裝入現有的街燈燈座,以因應照明技術快速進化的需求。 這種模組還能將街燈加入感測與聯網功能,讓主管機關透過各種工具來管理街燈以及監視交通流量或遠端地點。隨著能源效率與功能方面的技術持續演進,未來這些模組不必經由更換全市的實體基礎建設,即可輕易汰舊換新,這些都是傳統街燈無法辦到的功能。

Bridgelux執行長Bill Watkins表示:「LED燈是自1879年愛迪生發明燈泡以來最重大的進展,其所代表的不僅只是一項技術革新,更是一項新商業模式及更廣泛應用的開創,未來的照明不光只是把燈具轉入燈座,更能照亮我們的住家、公司、以及城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