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矽威在台一年 碩果累累

以電源管理、LED照明驅動器、LED背光產品及電池管理的IC設計解決方案為主力業務的華潤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模擬IC技術研發人才實力、中國大陸前十大央企之一的華潤集團全力支持及雄厚資金為後盾,于在台灣設立辦事處一年之際,訂下三年內在現有LED業務領域要進入行業前3名之列,在借重台灣客戶端先進的產品創新應用能力及強化兩岸科技合作的基礎上,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服務。

華潤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簡稱“華潤矽威”)總經理方樂章表示,對於IC設計公司來說,台灣市場的重要性不僅只在於做為一個銷售IC的市場,更關鍵的是,定位在國際市場的IC設計公司可以借重台灣客戶群在終端產品(device)創新應用開發提前市場一年的優勢,來配合客戶研發最適切的IC解決方案,而有助於掌握新IC產品推出頭一年的較佳毛利率。

本身擁有15個國際專利的方樂章,視研發、產品的質量為重中之重,而公司核心價值在於“人”(如研發、應用、系統及產品工程師等),認為一群非常優秀並有衝勁、有活躍思維的人,是能設計出創新產品的重要因素。華潤硅威的工程師占其全部員工的60%以上。方樂章說,2012年是華潤硅威品牌之年,之前已在LED行業推出PT4115晶元的輝煌戰果。希望未來三年內在現有LED領域要進入行業前3大之列;並強化電源管理IC的性能和效能;而醫療、汽車電子等之前未涉及的領域,也將推出更多新的創意和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