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推出Oslon Signal 緊急救援車輛照明應用領域最亮藍光LED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全新的Oslon Signal,這是一款能發射出當今世界上最明亮藍光的LED。它以特殊的薄膜晶元技術製成,即使在高電流下能正常工作,並能夠提供持久、耀眼、明亮的藍光。它能持久發出耀眼藍光,對於警車和緊急救援服務車輛信號燈而言至關重要。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Oslon Signal 在350 mA電流下光通量高達52 lm,發出的藍光亮度在業界史無前例。它的發光波長為472 nm,所有顏色BIN(組)都完全符合歐盟和美國的信號燈標準,尤其符合緊急救援車輛照明方面的相關標準。Oslon 產品家族的封裝十分著名,它由帶內置連接觸點的陶瓷基片和硅透鏡組成,在短波藍光導致的老化作用下也能保持穩定。

Oslon Signal 採用了高性能 UX:3 技術的晶元,即使在極高的電流下也能保持優異性能。由於藍光信號燈經常採用脈衝式電流供電,因而在高電流下需要更高的發光功率,所以上述性能就顯得格外重要。儘管這款LED的功率十分強大,但它的尺寸卻只有3 x 3 mm。此外,它還配備有絕緣散熱片,安裝起來非常簡便,結合傳統 FR4 電路板時尤其如此。而Oslon Signal LED的透鏡具有80°的輻射角,能提供高度對稱的光輸出。因此,Oslon Signal 能夠輕鬆地安裝到現有的緊急救援車輛照明應用中,提升信號照明的亮度。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的市場經理 Jennifer Rieder 表示:"我們的研發者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成功地將藍光LED 的亮度增加了一倍,打造出了這款業界亮度最高的產品。這不僅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這方面的支持,而且還讓等待救援的人員更早、更清晰地看到緊急救援車輛,從而有效地提高了道路安全。"

除藍光LED 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Oslon 產品家族成員還包括其他各種顏色的產品,如紅光、黃光、綠光和白光LED。這些產品均採用最新的薄膜晶元技術製造而成,光效極高。Oslon Signal 是目前市場上最明亮的藍光LED,為警車和緊急救援服務車輛提供耀眼、清晰的信號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