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科技攜手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拓展LED能源之星驗證服務

宜特科技與全球知名的國際檢測認證機構-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商用及電子電氣業務,今日共同宣佈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簡稱MoU),締結雙方在LED「ENERGT STAR能源之星®」領先世界的檢測驗證與認證能量。

此舉意味著雙方將可一舉跨足LED上中下游、從晶粒封裝至照明燈具企業,提供LED產業鏈 -「ENERGY STAR能源之星®」最完整的驗證與認證方案。

宜特科技觀察發現,隨著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於今年4月1日正式強制實施ENERGY STAR能源之星®V1.1照明要求規範,北美市場消費者陸續優先採購通過ENERGY STAR能源之星®認證的產品,國際照明生產廠商包括Philips飛利浦、Osram歐司朗、GE通用電氣、Cree科銳、Panasonic松下電器、日本Stanley、LG樂金以及臺灣幾個具規模的廠商,皆致力取得ENERGY STAR能源之星®LED認證與環保節能標誌。

有鑑於此,宜特科技與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簽訂MoU,由宜特科技(美國EPA針對LM-80所認可的實驗室)提供上游的驗證方案–LED磊晶與封裝廠LM-80流明維持率驗證測試、可靠度驗證與失效分析;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美國EPA授權的認證機構)提供下游的驗證與認證方案–亞洲地區照明燈具生產商LM-79固態照明燈具能效檢測與認證服務。

也就是說,未來LED上中下游產業鏈,皆可透過宜特科技或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其中一方,申請執行LED ENERGY STAR能源之星®驗證測試和認證,取得環保節能標誌。

宜特科技總經理林正德表示:「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是國際知名的認證機構,不僅是美國EPA授權的認證機構單位,可直接發照給客戶,而且對於國際LED客戶掌握度與ENERGY STAR能源之星®要求的檢測專業具有卓越優勢。此次合作,將可延伸宜特LED的佈局與觸角至國際燈具大廠,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達到LED驗證業務持續成長的目標。」

Intertek香港天祥公證行商用及電子電氣業務總經理丘國強表示:「宜特對於客戶的長期耕耘以及LED可靠度驗證與故障分析的專業技術皆具有亞洲領先的地位;與宜特攜手合作,將可針對LED照明產品提供一系列完整且有效率的分析驗證平臺,加速取得『ENERGY STAR能源之星®』這張進軍北美LED照明市場的門票,進而拓展LED產品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宜特科技財務長暨發言人林榆桑進一步說明,宜特科技至2011年七月底取得LED LM-80能源之星協力廠商認證實驗室認可後,陸續接獲國內外LED大廠驗證訂單,為因應客戶需求,公司也持續擴充LED LM-80驗證產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