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旭明后,宜特再次協助琉明斯光電通過能源之星LED LM-80測試

宜特科技今(11/6)宣布,繼八月份協助旭明光電(SemiLEDs)通過美國Energy Star能源之星®流明維持率(LM-80)測試后,本月更進一步的協助琉明斯光電(Lumenmax)30LV&3022系列LED元件,成功通過美LM-80測試。

宜特科技觀察發現,隨著LED照明市場價格甜蜜點提早來臨,以及北美市場優先採購通過ENERGY STAR能源之星®認證產品,國際照明生產廠商包括Philips飛利浦、Osram歐司朗、GE通用電氣、Cree科銳、Panasonic松下電器、日本Stanley、LG樂金,皆致力取得ENERGY STAR能源之星®LED認證與環保節能標誌。

台灣幾個具規模的廠商也不遑多讓,陸續有台廠通過測試。宜特科技總經理 林正德表示:“琉明斯是宜特在LED測試中,繼旭明后,第二家通過LM-80,顯示台廠LED的品質穩定度已達國際水準。”

此次琉明斯光電測試的產品為30LV&3022 LED系列-暖白(3000K)與冷白(5700K)兩項產品,采熱電分離式設計,屬高效率LED及特殊光學LED元件,廣泛的應用於各式商業照明及室內照明。

琉明斯光電指出,經由6000小時的30毫安培(mA)實驗后,從宜特出具的測試報告顯示(參見下表),數據遠高於LM-80中在室內住宅規範的91.8%,與戶外住宅及商用規範的94.1%。這是琉明斯3014產品自2010年成功導入照明市場后另一重大突破。

琉明斯光電錶示,琉明斯產品的競爭力是可以被檢視的,30LV&3022系列產品只是開端,通過專業的第三方公正實驗室認證才是實力。產品設計開發過程中,宜特科技提供了許多專業性的建議與指導,成為認證成功的最大助力,也是未來新產品驗證上的最佳夥伴。

宜特科技總經理 林正德表示,琉明斯是台灣室內照明應用最佳光源供應商之一,目前5630等其他LED產品,也正在宜特進行測試當中,以目前的測試情況來看,預計2013年第三季前,5630有機會通過LM-80認證,成為拓展海外新興市場與LED國際專業封裝廠的基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