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產業聯盟CSA發佈兩項OLED照明聯盟標準

為實現技術標準研製與科技創新和產業發展緊密結合,中國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標準化委員會組織制定了CSA聯盟技術標準,希望以科技進步和技術創新不斷提高技術標準水準,以技術標準的研製與應用促進科技成果的轉化應用,發揮技術標準的基礎保障和支撐引領作用。

CSA聯盟標準由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標準化委員會(CSAS)制定發佈,版權歸CSA所有,未經CSA許可不得隨意複製;其他機構採用本標準的技術內容制定標準需經CSA允許;任何單位或個人引用本標準的內容需指明本標準的標準號。

作為照明光源,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具有易實現白光、超薄光源和任意形狀光源的優點,作為一種新型的固態光源已經引起了各國對於OLED照明標準的關注。為促進OLED照明的規範化發展,規範化OLED照明的術語和文字符號,促進OLED照明技術的相互交流和規範化發展,助推OLED照明技術的成熟,奠定OLED照明產業的基礎,CSA提出並組織北京維信諾科技有限公司、清華大學、蘇州大學、吉林大學、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等單位起草制定了CSA 014-2012《有機發光二極體照明 術語和文字符號》、CSA 015-2012《有機發光二極體照明測試方法》兩項聯盟標準。

兩項標準均為V01.00版本,如果標準再次修訂的時候只做了編輯性修改,正式發佈時,版本號小數點之後加1,如果做了技術性修改,則小數點之前加1,小數點之後清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