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領銜中國2012年LED屏政府採購榜首

綜觀中國2012年LED顯示幕政府採購情況,各地區採購規模差別較大。據對財政部指定政府採購資訊發佈媒體所發佈的中標公告資訊的統計結果顯示,在大陸2012年LED顯示幕採購中,浙江、黑龍江、北京3個省份位居前三甲,山東、江蘇、福建緊隨其後,分列第4、5、6位。
 
浙江省在2012年度LED顯示幕採購中,表現最為搶眼,該省以3700萬元的年度採購金額成為領跑省份。

從浙江的採購情況來看,該省LED顯示幕採購項目數量最多,為82項,其中包括了位居年度採購金額前3的浙江曲藝雜技總團LED屏及燈光、音響設備專案。不過浙江省LED顯示幕採購更多的還是一些採購金額並不大、幾十萬元的專案,主要滿足了學校、醫院、社區文化及公共服務等採購需求。
 
業內人士認為,浙江省在LED顯示幕採購中的突出表現,體現出了該省對節能環保工作的重視。同時,由於社區文化和公共資訊服務等採購專案的增加,也能看出該省在對文化建設和民生服務方面的努力。
 
與浙江省的項目數量多、單項採購金額相對較小的特點相比,黑龍江省則有所不同,該省主要憑藉大標闖入前3。黑龍江省LED顯示幕的採購佳績主要受益於該省實施的文化資訊資源分享工程。2012年黑龍江省啟動農墾總局文化資訊資源分享工程LED室外全彩展示系統專案,採購金額高達2181萬元,這也奠定了黑龍江省2012年採購的基調。加之,採購金額425萬元的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建虎高速公路LED戶外全彩交通資訊顯示幕專案,黑龍江省LED顯示幕採購的突出表現也在情理之中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