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光電全年巨虧近5億 登頂創業板虧損王

2009年12月25日登陸創業板的天龍光電在上市三周年之後創下了創業板公司一項新的虧損紀錄。

2月28日,天龍光電發佈的2012年全年業績快報顯示,公司全年以近5億元的虧損額位列創業板公司虧損榜首席之位。

當初上市前,作為目前國內太陽能電池矽材料生產、加工設備領域中產品種類最齊全的企業之一,公司IPO曾備受市場追捧,並成功以18.18元價格募集逾9億首發資金。

「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如今,佈局全產業鏈的天龍光電在行業陷入低迷的情況下,也嘗到了比別人更苦的苦果。

據當天的業績快報披露,報告期內,公司各項經營指標全線潰敗。全年實現主營收入從2011年同期的84,171.80萬元銳減至17,689.18萬元,減少了78.98%;而營業利潤和歸屬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更是雙雙報出巨虧,分別從上年同期的10,265.29萬元和6,225.95萬元驟降至報告期末的-51,869.07萬元和-46,984.68萬元,降幅分別高達605.29%和854.6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