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快報:廣日股份聯合中標7.98億城區美化工程項目

廣日股份發佈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廣州廣日電氣設備有限公司於2月27日收到六盤水市中心城區亮化美化工程《成交通知書》,確認廣日電氣與瑞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廣東美科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廣東省建築設計研究院四家公司組成的聯合體為政府採購專案《六盤水市中心城區亮化美化工程》成交供應商。成交金額7.98億元人民幣。

廣日股份公司稱,聯合體公司還需按照競爭性談判檔、招標檔與採購單位簽訂合同。上述政府採購專案成交供應商為聯合體公司,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廣日電氣在此專案中提供LED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