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快報:東貝隆達2月營收均不同幅度下降

LED封裝廠東貝昨(5)日公布2月合併營收5億元(新台幣,下同),月減2.72%,年增43%。而隆達2月合併營收8.3億元,月減13%,年增11.1%。

東貝表示,由於今年農曆年假期大陸TV銷售狀況良好,前六大本土品牌電視廠平均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5%,加上接下來的五一假期,新款TV機種銷售熱潮的備貨需求即將來臨,今年產業景氣2月開始緩步回溫,3月將重啟成長引擎。
 
法人估計,受惠於LED TV客戶拉貨點火,東貝3月營收月增應有四成力道。

東貝表示,雖然2月適逢農曆年假,實際工作天數減少3成,不過,單月業績在背光產品需求走高,加上歐美球泡燈照明需求也開始放量,整體LED需求都有向上趨勢。

隆達今年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應用將會是背光兩大成長動能,其中,智慧型手機與直下式電視應用持續出貨,同時,應用於新機種4K2K高解析度面板產品正在設計送樣。

隆達過去深耕大陸市場,今年可望進入收成,營收動能強。隆達估計,今年整體直下式背光市場在LED電視的滲透率有機會提升至四到五成,隆達新款直下式背光燈條亦持續出貨,應用範圍從32吋至55吋電視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