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與MIC合作,進軍印度LED市場

4月10日,利亞德與印度MIC Electronics Limited(簡稱MIC)簽署合作協議,意味著利亞德的國際化戰略取得了重大進展。

利亞德Leyard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李軍與來自印度的MIC Electronics Limited(簡稱MIC)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DR. Rao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2013 InfoComm China專業視聽集成系統行業盛典上正式簽署合作協議,

Leyard將授權MIC作為印度區的獨家總代理,Leyard正式進軍印度市場,預計第一年產品銷售量將達到一千萬美金左右;同時Leyard將擁有MIC公司的LED太陽能照明產品及其軟體產品的開發和銷售權。

MIC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DR.Rao表示,MIC作為印度最大的LED顯示屏生產商及唯一的LED顯示上市公司在尋找「合作夥伴」時非常謹慎,之所以最終會選擇Leyard是看中了其技術研發實力,希望能真正達成強強聯手,共同開發及生產出LED3D顯示技術及內容創意產品。

「中國和印度作為『金磚國家』分別具有技術、成本及市場優勢,利亞德和MIC的戰略合作,未來可能將對兩國的LED產業發展,甚至全球的LED產業佈局產生深遠影響。」 利亞德Leyard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李軍表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