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和與科銳簽署戰略協議,加強LED道路照明領域合作

標準化模組技術結合大功率照明級LED,實現更高照明性能和更低系統成本

為全面推動LED照明產業變革,國內著名LED道路照明方案供應商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與全球LED照明領域的行業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在上海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總裁陳昕先生和科銳中國市場副總經理兼技術總監邵嘉平博士分別作為雙方代表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總工程師張志海先生、科銳中國FAE經理邵寅先生、科銳中國技術中心經理楊小平先生、科銳中國市場營業部副經理陳亮先生等出席並見證了此次簽約儀式。


  
晶和與科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總裁陳昕先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晶和照明在LED道路照明領域擁有強有力的創新和研發能力。晶和照明是業界首家倡導並堅持標準化模組技術路線的LED照明應用企業。晶和照明的專利標準化模組技術目前已更新至第三代。晶和照明標準化模組技術結合科銳新一代大功率照明級LED零組件的領先優勢,實現了LED道路照明的更高系統光效、更高光色品質和更高可靠性,可以組合成多種規格、多種造型的燈具,有利於二次設計和組裝,有利於標準化作業及品質控制,方便12V、24V太陽能路燈等產品的設計,降低製造成本。晶和照明LED路燈及隧道燈產品以優異的成績,成功入圍國家發改委、住建部、交通部聯合組織的‘半導體照明產品應用示範工程項目’。2012年晶和照明取得了關鍵性突破,各項經濟指標保持高速增長,更取得了央企中國節能環保集團的親歷加盟。2013年是LED照明行業重要的一年,晶和照明將全力以赴在LED市場贏得更多增長。”

科銳中國市場副總經理兼技術總監邵嘉平博士在致辭中表示:“科銳藉由堅持不懈地創新來實踐引領LED照明變革的歷史使命並推動LED照明的最終普及。基於科銳創新型SC³技術平台的新一代照明級LED,採用科銳先進的碳化矽技術,在LED晶片結構及熒光轉換上表現出卓越的特性,並採用與之匹配的最新封裝技術,從而為業界提供最先進的 LED 零組件。科銳針對不同的照明細分市場和實際應用開發相應的產品並不斷最佳化產品性能。針對LED道路照明領域,科銳目前推出XT-E、XP系列和XM系列等大功率照明級LED產品,幫助客戶實現更高照明性能和更低系統成本的LED道路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滿足市場需求。藉由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雙方將進行定期性的互訪和溝通,開展產品技術的持續交流,並在照明應用市場端密切合作,充分發揮各自領域的優勢,進一步擴大雙方在LED道路照明市場競爭力。”

科銳預見未來LED照明市場將有更多的機遇和更加快速的增長,並將超過以往的發展速度。科銳將繼續加強與國內業界同仁的緊密合作,在這場LED照明變革中攜手前進!科銳芯,中國情,一心一意,共圓LED產業中國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