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將建海西LED產業基地

5月16日,由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品聯盟和省科技廳主辦、福建鴻博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國家半導體照明聯盟(ISA)合作創新座談會在福州舉辦。

座談會上,與會人士就“如何增強自主創新能力,深化國際與區域間的交流合作,實現體制機制和商業模式創新,加速構建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研發、產業化與服務支撐體系,提升我國半導體照明產業的國際競爭力”等方面的話題進行了熱烈討論。

“本世紀以來,半導體照明產業一直作為我省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是省科技廳高度關注和支持的重點。”省科技廳副廳長杜民在座談會上指出,當前半導體照明產業如旭日東升,方興未艾,在國家節能減排政策推動下,正形成百帆競先的大好局面。我們要抓住機遇,繼續推進《福建省“十二五”科技發展專項規劃》的實施,加大對LED產業的投入,將LED產業作為優先支持的五個重點支持領域之一,加快推進我省LED產業的發展。

響應號召,上市公司鴻博股份旗下的鴻博光電計劃於2015年全面建成海峽西岸重要的LED產業研發、生產、出口基地,並建設中國國際LED展示中心,帶動LED晶片、五金、注塑、模具、電子、光學零組件、景觀工程、裝飾裝修等相關聯的上下游產業的發展,打造國際知名半導體照明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