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LED Iberia為鼓浪嶼打造節能步道,保護生態景觀

最近,GE照明正採用LED Iberia 取代鼓浪嶼上傳統的高壓鈉燈,LED Iberia 是一款多用途的戶外照明產品,有外形簡約、節能、光質好等諸多優點。鼓浪嶼是一個熱門的生態旅遊景點,位於中國廈門,以其旖旎的自然風光、古老的文化遺產和多樣化的建築風格而聞名,是中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福建省頂級景區之一。GE的室外照明工程將為島上的居民和遊客改善光線能見度,同時還提升了鼓浪嶼的環保意識。

GE照明中國區基礎設施和道路市場銷售總經理葉國梁先生表示:“這是一次頗為難得的機會,我們不僅要為知名旅遊景點打造夜景,同時還要確保所實施的解決方案能夠滿足環境和空間的使用要求。考慮到客戶需求的複雜性,我們推薦LED Iberia 產品,這是一種節能的現代化解決方案,為不同的空間帶來了高品質的光線和更高的能見度,同時也提升了總體環境的安全性。與傳統燈具相比,GE照明的LED解決方案更易於維護,並將為我們的客戶節約近40%的能源。”

福建光電行業協會顧問、教授級高工葉榮南先生補充說道:“保護鼓浪嶼的自然環境之美並維持島上和諧精巧的生態平衡,使之在城市化的進程中盡可能遠離噪音和汙染,是所有遊客和市民的願望。GE的非對稱性配光的照明解決方案,使光線分佈在人行道的這一側,提供了更好的照明質量,降低了能耗,以及它精緻的外形等特色都體現了對鼓浪嶼環境友好的理念,滿足了島上兩萬多居民和源源不斷的遊客的需求。”

節能照明改善能見度


在鼓浪嶼上,由584盞LED Iberia 組成的GE照明解決方案將取代已使用近八年的現有鈉燈。GE 90瓦LED Iberia 的發光效率為90流明/瓦,而150瓦高壓鈉燈的發光效率僅為50流明/瓦。

GE照明致力於提供節能高效的產品,LED Iberia 是其中之一。憑藉時尚的設計和廣泛的應用,LED Iberia 是一種適用於市容、行人區域以及道路照明的多功能照明設施。在降低對比度和改善行人識別方面,它能夠提供更佳的照明質量,同時提高視覺舒適度。LED Iberia 擁有50,000小時的較長額定壽命,因此維護成本更低。

投資回報

在運營方面,GE的LED Iberia 解決方案估計每年將節約近10,000美元的能源使用和維護成本。從環保的角度來看,所節約的能源相當於消除約53,850千克的二氧化碳汽車尾氣排放,或保護89.33英畝的樹木。




居民和遊客在GE LED Iberia 相伴的步道上,愜意地享受鼓浪嶼的夜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