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全能LED燈泡正式在中國上市

2013年5月18日,飛利浦宣布其全能 LED燈泡正式在中國市場上市。此次的全能LED燈泡更是集中了飛利浦多年來在LED領域深耕的技術研究成果,具備四大主要優勢:光線柔和、長效省電、持久明亮和安全環保。對於消費者而言,全能LED燈泡意味著更好的照明選擇、更優的燈光體驗、更節能的消費方式和更高的生活品質。

2011年,飛利浦開發出業內首款可完美替代60W傳統白熾燈的LED燈泡,並由此獲得美國能源部頒發的“L Prize”大獎,及1000萬美元的獎金,並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2009年全球50大最佳發明。此次,飛利浦將領先的LED技術運用到了全能LED燈泡上,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最佳的照明體驗。



 

相比傳統的白熾燈,一隻7W全能LED燈泡的亮度就可等同於一隻60W白熾燈的亮度;並且要比白熾燈省電80%以上。此外,全能LED燈泡不易損壞,使用壽命多達15年,可為家庭做到最大限度的減少照明維護成本的支出;同時,使用壽命長還有助於減少老年人更換燈泡時產生意外傷害的風險。


飛利浦全能LED燈泡能做到即點即亮,並具有與傳統燈泡類似的外形設計,可直接用於家中普遍使用的各種燈具的螺口燈座,從而幫助人們更加方便地替換傳統光源。

作為全球照明領域的領導者,飛利浦此次在中國重磅推出全能LED燈泡,不僅代表了家居照明從傳統光源向LED光源升級換代的綠色趨勢,更標志著中國家居照明全面進入LED光源時代。

“飛利浦一直倡導‘健康舒適、優質生活’理念,致力於以可持續的照明解決方案來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藉由不斷的產業鏈最佳化,此次推出的全能LED燈泡最低售價僅為49元,與廣大消費者的距離又更近了一步。”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高級市場總監余泳濤說,“我們希望藉由有意義的創新來改善人們的生活,給消費者的居家照明帶來革命性的升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