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車用照明供應商聯嘉光電5月合併營收創五年以來新高

隨著車用LED照明已成為汽車標準配備,聯嘉光電也持續在LED車用照明市場上傳出喜訊,聯嘉光電今年5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79億元,月增率26%,單月營收創五年以來新高,一至五月實際合併營收金額為 NT$7.19億元,比去年同期的營收增加了NT$1.66億元,業績成長率為30%,今年可望成為本公司自公司成立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年。

長久以來,聯嘉光電的獲得表現優於其他同業,原因是公司多年來成功進入利基型的汽車供應鏈,以規避LED產品平均售價快速下來的風險。由於汽車產業之認證時間與過程漫長,一旦打入車用LED照明供應鏈,與車廠或車燈廠的合作關係將趨向穩固,訂單與毛利皆有保障,多年來秉持”深耕汽車產業”的策略帶動聯嘉光電公司價值成長。

車用LED照明市場隨著歐盟對於汽車碳排放量標準更為嚴格而逐步成長,歐盟2013年再度祭出新令,通過法律草案,要求到2020年歐盟售出的新車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將由目前的130克降至95克,預計國際車廠採用車用LED照明之比重將持續增加。聯嘉光電以光機電熱領先之專業技術團隊、具備國際車廠要求品質零缺點的系統,以及長期耕耘而取得世界大廠的信任與長期的訂單和商機,可望成為未來車用LED照明市場成長的最大受惠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