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CXA平台LED為光品質和功效建立新標準

針對陶瓷金屬鹵化燈照明應用的顯色指標和新型LED

科銳公司以新的95顯色性(CRI)選項和兩款新型LED擴展其業界領先的CXA系列,為照明設備製造商提供一個集合高性能、設計多樣化及低成本的強大平台,可提供高達相當於顯色性 LED兩倍光源的功效。由於結合了高品質光源和最佳光輸出及功效,新系列CXA顯色性選項可提供鹵素般的光色,並擴闊照明級的性能界限。科銳CXA LED 陣列擴展的系列,包括XLamp® CXA1304和CXA1816,為製造商提供更廣泛空間來最佳化並擴大其LED照明產品組合。


新的XLamp® CXA1304 LED 陣列是最小型的系列成員,以6mm光源尺寸提供高達1,034流明,使照明設備製造商能快速提供小規格尺寸的照明應用。新的XLamp® CXA1816LED 陣列可啟用高達70瓦特的陶瓷金屬鹵化物投射燈,或12mm光源尺寸達到2,000流明的筒燈。

Buckingham Industrial Group執行長Michael Lin表示:「CXA LED 陣列系列吸引我們的原因在於它有廣泛的流明選項可供選擇,並且全都具備高功效水平。任何我們想要實現的應用照明中,一個CXA LED 陣列就可使其達到最佳化。」

科銳LED元件行銷總監Paul Thieken評論道:「客戶在尋求LED的鹵素替代品時,在光品質和輸出效能兩者之間需要作出取捨。隨著科銳的高顯色性CXA LED陣列產品的出現,照明製造商終可擁有一個結合了高品質光源與高性能的LED解決方案。」


CXA系列所有的LED皆提供6,000小時的LM-80測試資料,其設計支援TM-21 基準,即使L90處於溫度105°C的情況下,亦能擁有超過4年的使用壽命。色溫範圍為2,700K - 5,000K,高顯色性CXA LED陣列提供典型的顯色性95,當色溫達3,000K時,提供典型的R9值為85。所有CXA LED陣列都具有EasyWhite®色溫,為LED產業中在只使用一個LED的設計下,提供最佳的光色一致性。新系列CXA LED陣列現可提供300到10,000流明以上的選擇。

XLamp® CXA1304(有9V和37V可供選擇)和CXA1816 LED的樣品現已可提供,並可按標準交付時間進行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