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Cree LED照亮Raley的石油站和便利店

據報導,Raley旗下的一系列商店都選擇了科銳的節能性LED進行照明改造,包括新建的石油站、洗車店和位於加州南塔霍湖的便利店。利用先進的LED技術搭配完整的調光系統,科銳公司的LED照明燈具不僅改進了光源質量,同時也為Raley旗下的商店減少了能源消耗和維護費用。

六十盞Cree LED燈具照亮了位於南塔霍湖的便利店,與之前使用的螢光燈、金屬鹵素燈相比,節能效果顯著。科銳公司的內部和外部裝置提供出色的顯色性、輕質量、良好的光分佈,並且比傳統燈具使用數量更少。這些新的Cree照明系統包括Cree 304系列燈具、Cree CR24暗燈槽和Cree 227系列燈具,以及Cree的掛牆式安全燈具和臂式燈。

「實現高效節能的LED照明支持著我們降低整體能源消耗的計劃,我們準備在128個店面全部進行燈具升級改造。」Raley的能源和公用事業經理,Randy Walthers說。

配備可選擇的集成傳感器,Cree的照明燈具不僅能幫助Raley節約電量,更能讓它迎合加州的日光控制要求。安裝Cree燈具的另一個好處是它的萬能驅動能夠提供持續的照明,尤其是這裡經常會週期性限電。「在南塔霍湖,電壓會在炎熱的午後下降30%之多,給電力系統造成諸多問題,」Walthers說道,「Cree的照明燈具不會受這種不穩定電壓的影響,能夠持續高效率的工作,這些都要歸功於可靠的驅動程序,包括AC輸入保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