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參與American Tobacco Campus的LED照明改造

LEDinside譯 據悉,American Tobacco Campus,與杜克能源和LED創新者科銳合作進行American Tobacco Campus的照明改造,建立新的能效標準。American Tobacco Campus創立於一個多世紀前。在2004年,一個戲劇性的公私合作將這些破舊的工廠變成了優質辦公空間和娛樂場所。

「創新一直是American Tobacco Campus的靈魂,」美國CBC集團地產副總裁Michael Goodmon說。「當我們準備慶祝重建10週年之際,我們很高興與杜克能源以及科銳合作來加快全國各地的復興工程的進程。」

1000多盞由科銳提供的室內外LED照明燈具已經安裝,提供高品質的照明和減少能源消耗。採用持久的科銳LED照明解決方案替代低效照明燈具,是一種減少能耗和重新換燈的維護需要的有效方式,同時提供高品質的照明。估計此次能效升級能降低年總能量大約18%。(責編:Nicole)

轉載請註明 LEDinsid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