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調光技術Sunset Dimming引入LMH2 LED模塊[譯]

LEDinside譯 近日,科銳宣佈為其LMH2 LED模塊系列增加調光技術,稱作「Sunset Dimming」。科銳表示其Sunset Dimming調光技術可提供類似於白熾燈照明的調光體驗,在色溫2700K到1800K之間流暢變化,可以適用於不同的照明環境。



在一定流明範圍(850-3000 )內可用,且有多個驅動器選項,帶有Sunset Dimming調光技術的LMH2 LED模塊可以無縫插入現有的LMH2 LED模塊驅動器和反射器中,同時還兼容TRIAC調光器——意味著該LED模塊能夠很容易進行傳統調光技術的改造或在0-10V的新應用和DALI調光技術中使用。Sunset Dimming的引入使得照明製造商能夠利用單模塊形狀係數解決各種照明技術問題。

這款LMH2 LED模塊有50000個小時的使用壽命、5%可調光,並有5年保修期。科銳表示,照明製造商尋求能源之星資格認證將會獲得規範和性能數據,包括LM-80報告,這將加速獲取監管部門的批准。(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