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推出完美替代75W白熾燈的LED球泡燈[譯]

LEDinside譯 近日,CREE推出替代75W白熾燈的LED球泡燈新品,標誌著LED照明領域的又一個里程碑。CREE公司的這款LED球泡燈功耗為13.5W,光通量為1100流明,甚至比現有的75W白熾燈更加明亮。這款球泡燈的燈光看起來和傳統的白熾燈一樣,但節約了82%的能源,使用壽命更在25倍之上。這款新LED燈泡零售價為23.97美元。

CREE 13.5W LED球泡燈是75W白熾燈和CFL照明燈具的理想替代源。CREE 13.5W LED球泡燈與流行的A19傳統燈泡擁有相同的外形和尺寸,可以替換家中大部分照明燈具。與許多低價LED燈泡不同,CREE公司的全周光LED燈泡能瞬時開啟,並且調光方便,大多數標準的白熾燈調光器都可控制。這款高性能燈泡採用CREE公司的LED Filament Tower技術,使用真正的玻璃外殼,提供緊湊的光學平衡光源,為消費者提供他們喜愛的溫暖光線(色溫可調至暖白光2700K)。(譯:Flora,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