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貝LED照明營收比重目標達3-4成

台灣LED封裝廠東貝為強化LED照明布局,自2013年開始備置與規劃廠房,新增LED照明模組及組裝產線,預估新產能將於2014年第一季底前陸續到位,隨著新產能到位挹注,東貝LED照明營收占比預計要從2013年的23%提升至2014年的3-4成水位。

東貝看好2014年LED照明需求將會強勁成長,美國從2014年開始全面禁止生產及進口白熾燈泡的政策扮演著催化劑角色,東貝指出,公司已經於美國通路市場布局甚久,相信2013年將會受惠於美國龐大LED照明替換商機。據了解,東貝LED燈泡目前已打入通路包括Costco、Home Depot、Walmart、Target等。

東貝也逐步將業務往更下游的模組、燈源、燈具產品發展,相較LED封裝元件產品單價,燈源價格約是元件的3~5倍,而燈具價格則高達10倍。因此,東貝預計2014年資本支出約3-3.5億元,多數用於增加模組及組裝產線,隨著這些下游新產能開出,公司平均產品單價將隨之拉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