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踢足球也能發電? Soccket LED儲能照明

(譯 / LEDinside Carina)

設計公司Soccket研發一款創新節能的設計,使平凡無奇的足球也可以成為一台「攜帶式發電機」。Soccket這款設計,專為貧困地區的孩童打造,內置「擺動」機制,可以將踢球時的動能轉化為電能,並將之儲存在可充電電池裡,在夜晚來臨時可以裝上LED燈作為照明使用,既節能又環保!

圖片來源:Soccet facebook

Soccket的材質採用EVA泡棉,不只耐用觸感也相當柔軟;此外這款足球踢30分鐘就可以提供LED燈3小時的照明,並且在Soccket所儲存的電力,還可透過類似耳機的小孔,提供小電風扇、手機等等用品搭配充電,大大的提升了功能性,也幫助了不少發展中國家的孩子,讓他們擺脫夜晚的漆黑。

圖片來源:Soccet facebook
圖片來源:Soccet facebook

 

這款儲能足球還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中集資,但目前Soccket的原型已投入小規模生產,集資的目的是幫助更大規模的出貨,若籌款成功將增加USB適配器,為提供更多類型的設備供電。

 

圖片來源:Soccet faceboo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