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LEDforum 2014 ,與LED巨頭共享發展戰略

2014年,LED產業進入逆轉勝進行式的黃金發展期,企業間的博弈與整合順勢拉開序幕,機遇與挑戰並存:在兩岸市場積極進軍的情況,上游LED晶片企業紛紛優化產能利用率,競「技」市場。其中,倒裝LED(Flip Chip LED)技術來勢洶洶,逐漸受到照明及背光市場的重視,成為2014年LED芯片廠的重要發展主軸。

伴隨著全球白熾燈替換潮高潮迭起,LED正以球泡燈和燈管作為入駐市場的排頭兵,打入商業照明與家居照明領域。

受惠於背光及照明需求的升溫,國際廠商已經加快進入中國LED封裝市場的腳步,與此同時,大陸本土封裝產業的集中度也在逐步提升。不過,產能過剩,增收不增利依然阻撓著企業的發展。

那麼,2014年全球LED產業的景氣趨勢究竟如何,發展新契機在哪? LED晶片產業該如何提升競爭力?LED照明的市場能見度如何?各大廠在攻堅技術,佈局市場上又做了哪些調整策略?

2014年6月11日,由LEDinside,中國LED網以及廣州國際照明展主辦的LEDforum 2014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將邀集全球知名大廠以及LEDinside專業的分析團隊,分別從技術與市場需求等角度,與大家共同剖析LED產業現況,並預測展望未來市場的走勢方向。

作為深受LED業內人士矚目與肯定的年度盛會,LEDforum 2014此次邀請了來自於國際一線大廠的Philips Lumileds,歐司朗,三星,首爾半導體,豐田合成,以及LED芯片巨頭晶元光電和三安光電,中國LED領軍企業鴻利光電,瑞豐光電木林森照明等高層資深人士擔任主講人,就 「無封裝」芯片技術,LED最新封裝技術,商業照明與家居照明市場狀況,LED照明網路消費調查,白光專利,LED背光市場需求,全球LED市場發展趨勢等時下熱門議題進行剖析探討,共同打造一場最給力的視聽盛宴。

 另外,LEDinside分析師團隊也將針對2014年全球及中國LED產業發展趨勢提出嚴謹的觀點與研究成果,並預測未來市場的趨勢走向。

LEDinside為全球LED產業的專業化市場研究機構,此次由LEDinside主辦的LEDforum 2014高峰論壇也將盛況空前。歡迎LED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蒞臨參加。



一個絕佳的研討會場合


LEDinside主辦此次的研討會邀集LED上中下游公司執行長、總經理與董事長等重量級高階決策人士前來參加,這些參與的專業人士分佈於相關產業,觸角遍及全球市場。這場盛會能讓您接觸到重要的決策者與成員,進一步拓展人脈關係與更多商機。

價格

此次LEDforum 2014 Guangzhou為免費活動,並且採取申請審核制度。請您先在線填寫基本數據,完成註冊時,您將會在網頁上看到註冊成功訊息,表示我們系統已經有您的註冊數據,通過審核的貴賓最晚會在7個工作日內收到系統寄出的確認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