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剩多少? LED燈表情符號告訴你

(譯 / LEDinside Carina)

現在智慧型產品盛行,為延長使用續航力,幾乎人手一台行動電源,而我們一般使用的行動電源,都是以閃爍圓點或是其他形狀作為電力指標,但這款名為「Mr.Pow」行動電源則結合LED燈,創造不同以往可愛設計。

圖片來源:Gizmodo

「一個表情勝過千言萬語」是「Mr.Pow」背後設計概念,當行動電源開始充電會同時點亮表面LED燈,隨著所剩電量不同,LED燈上表情便開始改變。從微笑漸漸變成哭臉,表示電力正一點一點消失,「Mr.Pow」共有四組表情,分別在電力為25%、50%、75%、100%時產生變化。

圖片來源:Gizmodo

「Mr.Pow」配有3500毫安培電量,並具有兩種不同尺寸的USB插頭,使它能夠適應不同設備,包括MP3撥放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相機。「Mr.Pow」售價為40美元,雖然有一點貴,但這個小設計確實為平凡生活,增添不同創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