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撥款挺節能 地鐵更換螢光燈改採LED

根據新華網報導,紐約州能源研發局統計,全紐約州能源消費量當中,交通消耗的能源佔75%,而交通運輸所產生的溫室氣體佔總排放量40%。美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為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將撥款430美元支持紐約當地17個與交通相關的節能環保項目,鼓勵企業開發新技術減少汙染。

紐約市為推廣電動車,計劃與當地院校合作,開發「無線電動設備充電技術」提高電動車使用率,且更換紐約地鐵老舊的螢光燈系統,改以LED照明設備代替。為提高紐約市民交通出行效率,紐約一家公司將與高校合作,推出一套開放數據管理系統,集中當地交通流量電子訊息。

此外,一家位於紐約中部的公司,將繼續研發機場管理數具系統,降低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以及其他美國主要機場的航班延誤率。

據統計,紐約州18年共出資9300萬美元,補助地方企業推動交通節能、降低環境污染和對石油的依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