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煜推出新一代LED 照明燈具自動化生產線

LED照明屬於勞動密集型產業,但近年來一直面臨招工難、人員不穩定等因素的困擾,也因此,利用自動化生產線取代人工,同時解決當前勞工短缺、以及 節省勞工成本的市場需求日益倍增。然而LED照明燈具產品的制程工藝迄今尚不存在設計的標準規範,造就了市面上的LED照明燈具結構琳琅滿目、五花八門。 如此一來,能夠滿足現今多元化LED照明燈具產品,甚至面對往後各種新的工藝制程皆可快速、有效對應,最大限度提高生產稼動率的自動化裝配線勢必將成為未來的趨勢。

鼎煜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何其澤說道:自動化的能力水準對製造業的成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根據我們在LED照明燈具相關的生產工藝及電子生產廠自動化方面廣泛的經驗知識, 倘若製造商想實現更高水準的自動化,選擇我們,您絕對是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們瞭解自動化生產技術以及LED照明燈具生產及發展趨勢 – 憑藉我們高度創新的產品整合能力及研發團隊在全自動化工程設置方面的長期豐厚經驗,對於各種不同自動化水平面臨的挑戰及其企業願景而言,我們是您正確的合作夥伴。

 

為世界LED照明燈具製造商量身定做的一流自動化生產線

鼎煜新一代的LFB-1200及LFT-600自動化生產線,完全能夠滿足中國LED照明燈具製造業對靈活性、高性能、高產能的需求。在來料條件穩定的前 提下,LED球泡及燈管的產能分別為UPH1200~1500以及UPH600~800,按照現在作業員薪資逐年增長的情況,使用者的投資可以很快的回 收,LFB-1200及LFT-600自動化生產線革命性的設計將是大批量LED球泡以及燈管生產應用之首選平臺。

 

LFB-1200  LFT-600

 

 

自動裝配線

鼎煜LBA-1200及LTA-600自動裝配線模組化設計的高度靈活性,能夠完全對應當今LED球泡及燈管的工藝制程,分別包括:

LBA-1200 : 套筒裝配/燈殼裝配/電源板裝配/燈頭裝配/燈頭端面焊錫/燈頭側面焊錫/燈頭側面壓點/燈板裝配/燈板焊接/燈板鎖螺絲/點膠塗膠/燈罩裝配等。

LTA-600 : 鋁擠座裝配/燈板裝配/電源板裝配/燈罩裝配/端頭裝配/端頭鎖螺絲等。

用戶更可以很容易的按照制程工藝之需求任意調度各個工位,如此一來便可以實現裝配產能快速的互動配置。而各工位元模組均獨立配置視覺定位系統,以確保高品 質及高工藝可靠性,整體的性能價格比是業內其他競爭對手所無法媲美,對於該領域內通常難以找到的技術特點,在LBA-1200及LTA-600自動裝配線 產品中都已成為標準配置。

 

自動老化線

鼎煜LBB-1200及LTB-600自動老化線採用業內首創倉儲式老化層設計,提供常壓老化、高低壓老化、開關衝擊老化以及漫遊區老化等功能,搭配程式 及溫控,老化時間及老化溫度環境均可自由控制,提供使用者多種老化組合條件。倉儲式老化層的設計,同時減少了用地面積,對於廠房面積受限的用戶而言無疑將 可大幅提高場地的使用率。

 

自動電測線

鼎煜LBM-1200及LTM-600自動電測線,可提供安規測試、高壓衝擊/漏電流測試、110V/220V電性測試以及流明(球泡)/照度(燈管) /色溫光學測試等功能,充分的為使用者進行產品品質把關。

 

亮點:作業控制系統

鼎煜LFP軟體套件旨在支援功能強大的自動裝配線、自動老化線和自動電測線等平臺運行。該軟體工具可支援並優化主要作業流程控制,例如生產進度控制、新產 品導入、生產和優化等,可降低人力成本,大幅度提高生產品質,並具有強大的報表與資料統計分析及製造資訊系統(Shop-Floor System),滿足使用者品保與控制生產流程的需求。

 

如欲瞭解更多產品訊息,請訪問 www.dy-precision.com.tw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