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車前大燈廣告不實 初判3千萬美元和解金【譯】

(譯/LEDinside Nicole)

據外媒報導,上週五(11日),聯邦市政法官初步批准Osram Sylvania公司支付3000萬美元以和解一項集體訴訟,該訴訟指控Osram Sylvania公司吹噓其車前大燈的優越性,引誘消費者花冤枉錢。

美國地方法官Madeline Cox Arleo初步批准了這一協議,這樣一來,數以百萬計的集體訴訟成員將可以遞交有關索賠Sylvania's SilverStar車前大燈的部分退款的申請,根據向新澤西州聯邦法院提交的申請。法庭文件顯示,在訴訟期間,Sylvania出售了逾6000多件前大 燈。

消費者Imran Chaudhri於2011年9月起訴該公司,並指控其SilverStar車前大燈產品存在虛假宣傳,稱與標準的鹵素車前大燈相比,其亮度更大、光束更廣、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行車視線、看得更遠。但訴訟指控,該公司人為操縱實驗結果欺詐消費者。

Sylvania未能充分披露給消費者,這些比較並不是在相同的測試環境下進行的,原告Chaudhri聲稱,SilverStar車前大燈的售價是一般鹵素車前大燈的兩倍左右。

根據和解協議,符合資格的集體訴訟成員將有權得到扣除律師費及其他費用後的結算資金的比例份額,每位可獲10美元左右。原告方律師可以要求法院批准多達三分之一的資金作為其費用,Sylvania同意不質疑收費申請,根據原告的簡短敘述。

另外,Sylvania同意修改車前大燈包裝以消除一些關於產品性能和壽命的質疑。法院將於2015年3月25日舉行聽證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