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Q2財報:LED產品銷售額年增43%【譯】

(編譯/LEDinside Flora)

今(21)日,飛利浦公佈2014年第2季(4-6月)財報,財報顯示,飛利浦2014年第2季營收年減6%至52.93億歐元;稅前息前攤提前盈餘(EBITA)年減30.95%至4.15億歐元;淨利年減23.34%至2.43億歐元。

 

 

飛利浦第2季照明部門銷售額年增1%至19.43億歐元。其中,LED產品銷售額年增43%、佔飛利浦照明部門銷售額比重為36%,與上年同期相比,比重增加11%。同時,飛利浦表示,公司傳統照明本季銷售額下滑13%。公司會採取相應措施,以確保傳統照明在未來幾年的 持續盈利能力。

飛利浦表示,公司健康醫療部門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工廠遭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查驗之後,1月起暫停生產,此舉將持續影響公司營收, 預估今年將造成飛利浦EBITA 6,000-7,000萬歐元的損失,這或許是飛利浦第二季度業績下滑原因之一。

另外,截止2014年6月30日,飛利浦的15億歐元股票回購計劃已完成2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