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rlight:普通燈泡搖身變成智慧照明

飛利浦Hue燈泡,和來自LG、通用電氣(GE)以及三星的產品,對於那些想要嘗試「物聯家居」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入門選擇。不過整套智慧家居系統 安裝複雜、價格不菲,比如Hue的3個入門級燈泡套裝零售價為200美元。一家名為Emberlight 的新公司希望能為人們提供易上手、價格親民的一款產品,讓更多人享用到智慧燈泡,該產品能讓普通的燈泡智慧起來。該產品與其它智慧燈泡不同,因為它不用無線中樞器支持。

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Emberlight的團隊成員包括來自Google、雅虎的工程師 ,都有著10到20年的從業經驗。

 

Emberlight工作原理

Emberlight設備安裝很簡單,並且它能兼容當下任何可調光燈泡,包括白熾燈泡、鹵素燈、可調光螢光燈(CFL)和可調光LED燈。該團隊還欲將打造一款升級版的Emberlight 設備,能兼容任何燈泡。

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用戶只需將手中的燈泡插入Emberlight 基座,然後通過手機打開無線網連接功能(不用其它硬件輔助,如無線中樞器)就可以了。Emberlight 結合了藍牙和無線網功能,手機會自動識別要連接的燈泡,安裝設置過程變得簡單便捷。連接好無線網後,一切準備就緒。

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安裝設備完畢後,用戶能夠通過手機中的相應應用來控制燈泡。通過手機應用輕鬆搞定智慧燈泡:調控開關、亮度。還能設置「心情模式」(比如浪漫晚餐的燈光),能實現人走燈滅,或是漸亮燈光作為更自然的「鬧鐘」。

人走燈滅,人來燈亮的功能涉及到使用藍牙信號的強度,設置時,用戶通過按住手機中的按鈕,走向門口,來設定功能範圍的房間尺寸。待相關軟件更新升級後,Emberlight用戶就可以使用此功能了。

 

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Emberlight團隊已加入Orange Fab加速器,但除了該項目相關的2萬美元種子資金外,該公司一直都是孤軍奮戰。現在為了讓Emberlight投入生產,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啟動了眾籌活動,眾籌目標資金為50000美元。Kickstarter支持者能以49美元的預定價格買到單個產品,10個套裝價399美元。公司計劃 將零售價調為單個產品60美元,10套裝零售價為499美元。

 

來源:雷鋒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