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LED照明產品需求旺 2014年將增長15%

在歷經數年的房地產泡沫危機之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下簡稱阿聯)等海合會國的建築業終於擺脫困境,目前已進入了全面復甦的階段。在諸多工程大量上馬之際,照明市場春意盎然。其中,阿聯和沙烏地阿拉伯的照明器材市場規模最大。

「2014年中東燈具展」( Light Middle East 2014)將於11月3-5日在迪拜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屆時,將有大量企業展示最新產品。

阿聯《海灣新聞》7月23日報導,海合會國家的照明市場快速增長,而阿聯和沙烏地阿拉伯兩國則是這一市場中的排頭兵。在2013年,兩國市場總和 佔該地區照明市場總額的70%,達25億美元。如今,海灣國家的建築市場處於完全復甦的狀態,該地區照明器材的市場需求在2014年-2018年左右每年將增長8%-10%左右,將為全球照明器材製造商和設計公司提供廣闊的發展舞台。

阿聯工業研究中心發佈的報告顯示,阿聯照明市場預計在2014年將增長15%。近年來阿聯人口不斷增多,城市化快速發展,為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節約能源,阿聯國有企業開始重視智能照明系統的優勢並關注環保產品。

LED照明技術是節能環保型照明技術,可節能70%,二氧化碳排放量可減少90%。LED照明技術可應用在主幹道、隧道、橋樑以及公共設施等地方的照明設備中。因此LED照明器材在阿聯市場深受歡迎。

據瞭解,隨著海灣地區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口的迅速增長,促使中東各國在基礎設施方面的投入不斷增加,同時新的需求帶領著電力、照明及新能源市場的蓬勃發展。

依靠豐富的石油,中東地區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帶動建築業日益繁榮,尤其是阿聯、沙烏地阿拉伯、卡塔爾等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成員國的建築業最為興旺。據ZawyaProjectsMonitor提供的統計數據顯示,到2037年,GCC建築項目總值預計達10850億美元。建築業的繁榮必然催生照明器材的蓬勃需求。

 

來源:雨果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