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LED產業迅速發展 估2016年照明燈飾佔35%

俄羅斯聯邦駐中國商務代表處代表格魯傑夫15日在於深圳舉行的「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照明市場分析及通路戰略大會」上表示,俄羅斯希望在LED產業上,進一步提高中俄貿易總額,並吸引中國先進LED企業到俄羅斯設廠。

格魯傑夫表示,2013年,俄羅斯LED行業快速發展,增長率達到250%,LED照明燈飾佔俄羅斯照明行業10%的市場份額。有數據顯 示,2013年照明市場上,俄羅斯LED燈泡的銷售量為10億個,銷售額為400億盧布。俄羅斯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推廣節能燈源。預計到2016 年,LED照明燈飾佔俄羅斯照明行業的市場份額將提高到35%左右。

據格魯傑夫介紹,俄羅斯LED行業50%以上是進口產品。「如果是配件比例更高,達到70%。」廣東省新興產業戰略發展研究院博士李文玉表 示,2013年,中國對俄羅斯及獨聯體國家出口LED產品共計8億美元,其中俄羅斯佔75.74%。中國LED產品在俄羅斯市場上的佔比超過40%。

格魯傑夫表示,在LED產業發展上,俄羅斯的目標是,第一步是提高中俄LED產業貿易總額,第二步是吸引中國先進LED企業到俄羅斯設廠。

 

來源:新華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