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投資創新技術 挖掘高效LED設計「錢」力

(譯/LEDinside Nicole)

IKEA 繼續進軍清潔能源市場,擬投資一家具有創新性的蘇格蘭初創公司,該公司專業從事超高效LED照明技術。

零售巨頭的風險投資部門,IKEA綠能科技,26日宣佈,它已經投資了Design LED Products Ltd,該公司重點研發嵌入在透明樹脂和薄膜中的LED,被稱為「光磚」。「這些光磚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們非常薄,易彎曲,成本低,可以無縫連接到新設 計中,」IKE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IKEA綠能科技總經理Christian Ehrenborg表示,該投資符合公司支持清潔技術的策略,能夠吸引消費者。「這項技術使利用節能LED來實現創新設計成為了可能,」他在一份聲明中 說。「此次合作是一個適合IKEA的明確戰略,我們的目標是為數以百萬計人們的生活提供可持續實惠和吸引力。」

Design LED Products公司的首席執行官Stuart Bain表示,該公司將利用這筆投資擴大其業務和產品線。「此次戰略投資使得Design LED公司為渴望節約能源和LED照明新形式因素的國際市場提供高度差異化產品的計劃得以顯著加速」他說。

此舉代表著其快速擴張LED照明領域的信心,LED照明正在迅速崛起成為替代傳統照明技術的主流選擇。相比白熾燈,LED少耗能85%,使用壽命為 白熾燈的20倍。高昂的前期成本制約著該技術的初始使用,但近年來該技術的成本已經大幅下降,新形式因素有助於克服來自消費者的反對。

IKEA這次的投資有助於支持其在明年9月將所有照明產品切換到LED器件的計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