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智慧蠟燭燈 吹口氣即可控制開關

Mipow一直是以生產具有藍牙功能的手機配件出名的,但它最近開始進攻LED照明這片廣闊天地。它主要進攻兩個領域,首先推出了Playbulb,集LED燈泡和揚聲器於一體。現在,它躋身於Kickstarter活動,推出了一款新的照明產品——Playbulb蠟燭燈。

 

 


Playbulb蠟燭燈不像其他安裝了揚聲器的設備那樣可以播放音樂,不過它有變色和白光的二極管,可以發射的最大亮度為4流明的光,跟柔和的燭光差不多。Mipow免費提供Android和iOS系統應用程序,讓你可以在33英呎的藍牙範圍內調整Playbulb蠟燭燈的顏色、亮度等等。

 這個應用程序可以在藍牙4.0配置的設備上運行,包括Andriod4.3、iPhone4S、iPad3、第五代iPod,或者它們的升級版。這個蠟燭燈需要三節AA電池驅動。Mipow稱應用程序的安裝就像放置AA電池一樣簡單——打開蠟燭燈,下載Playbulb X應用程序到你的設備上,然後按照指示就可以完成了。

你可以單獨調整某個Playbulb蠟燭燈,也可以成組地調整。雖然技術上一組可以放無數個蠟燭燈,但是Mipow建議一組最多放5個性能才是最佳的。每一個蠟燭燈大約240個小時(如果每天開4個小時,可以用60天)就需要更換電池,你可以在這個應用程序上設置一個計時器讓它自動轉換開關功能。

如果你想手動開關,你可以使用內置的開關或者用吹的方法開關。Mipow想讓它的蠟燭燈像真的蠟燭一樣。為此,它加入某種奇妙的傳感器,非常神奇,你可以像吹平常的蠟燭一樣吹滅它。有趣的是,這樣還可以讓它重新亮起來。我已經向Mipow諮詢了關於這個新奇特點的更多細節。

Playbulb既適用於室內也適用於室外,可以散發出怡人的薰衣草香味,把它翻過來還可以當做燭台使用。

Playbulb蠟燭燈是獨一無二的,很難找到跟它相似的產品。Tabu的變色LuMini跟Playbulb蠟燭燈稍微有點像,但是它沒有白光的特性,而且它只是一個傳統的燈泡,不是一個獨立的、使用電池的設備。不過,相信兩種設備都將會在LED照明領域帶給大家更多樂趣更多新驚喜。

Playbulb蠟燭燈正在Kickstarter籌集資金,定價為12美元一個,99美元一盒共9個。雖然已經超越了預期目標5000美元,這個眾籌活動會持續到10月2日,Mipow計劃在10月份開始彩色夜燈/強光燈的發貨。




來源: 安珀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