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米千枚田」2萬盞LED燈打造夢幻場景

日本石川縣輪島市的國家名勝「白米千枚田」,18日開始舉行「田埂璀璨」點燈活動。以日本海為背景,運用21000盞LED燈,打造夢幻田野場景;田間小路變換著粉紅色與金色的LED燈,散發無限的浪漫氣氛。

圖片截取自網路  photo by トーチー


「白米千枚田」是面積約1萬2000平方公尺的坡地,被彎曲的田間小徑分割成2千塊以上,最小的田地僅有0.2平方公尺,每塊成梯形狀層層排列延續至海岸,由於無法使用大型機械,因此所需的勞力比平地多出好幾倍。

「白米千枚田」約在春季至夏季時可看到海面上的夕陽照耀田地的絕色美景,2011年被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認證為「世界農業遺產」。

 

圖片來源:photohito.com


為了慶祝獲得世界農業遺產認證,在每年的10月中旬左右,當地便會在收割後的梯田上擺放LED燈作為裝飾,將小型太陽能板、充電電池以及裝著LED的塑料瓶設置在農田四周,且這些LED會自動在日落後亮起,並在亮燈後4小時自動熄滅,相當環保。

 

圖片截取自網路  photo by トーチ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